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每天在太陽升起的時刻,北京天安門廣場,我們的中國國旗——五星紅旗也隨着太陽的腳步徐徐升起來,在朝陽的輝映下國旗顯得更加紅艷了,五顆金黃的五角星發出燦爛的光芒,譜寫出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篇章。 

  當國旗升起的侯!我心裡思緒萬千。一九三七年,日本侵略者踏上了中國的國土,在這裡燒殺搶掠,無惡不做。就在這時,一支強大的隊伍出現了,那就是共產黨。八路軍戰士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照亮了中國美好的未來! 

  當國旗升起的侯!我會看到“神州7號”在太空出艙活動時的一幕。二零零八年,中國的載人航天技術打開了新的局面,我國航天員完成了中國首次出艙活動,在無邊的宇宙中揮動着中國國旗,他將會成為我國航天史上一塊永恆的里程碑!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會想到國旗在珠穆朗瑪峰飄揚的瞬間。二零零一年,中國申奧成功了,全國都沸騰起來 二零零八年年初,中國火炬傳遞的進程已經到達了世界的第三極——珠穆朗瑪峰。中國登山隊經過無數的艱難險阻,終於登上了頂峰,站在國旗旁邊,點燃火炬。中國在世界的第三極留下了奧運的身影。 

  啊!中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米的土地,哺育了十三億人口。當國旗升起到時侯!我為你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