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音樂響起,全場肅然,看着那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那鮮紅中耀眼的五顆金星,在陽光的投射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神聖而又偉大。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隱約看到東方巨人佇立於叢林之中。

  塵封的歷史終於翻去;疲憊的巨人終於推開三座大山:勝利的巨人終於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來:封條也飄到了水中,被黃河不知衝到了何處。

  毛主席的笑浮於飄揚的紅旗上。中國的建設正如這上升的國旗,日益增長,逐漸強大,最終他是會爬上頂端,與高高在上的驕陽握手。

  紅旗是紅的,是用數不盡的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多少場廝殺,多少次奮鬥,多少個生命倒於血泊,才讓這面紅旗雄赳赳、氣昂昂的上升。

  紅旗升上去了,東方巨人蘇醒了,他用結實的臂膀,扛起了中國的子民。中國人從此高昂頭顱!

  我們不應該努力學習,努力的汲取知識嗎?作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理應將祖國發揚起來,無止境地創造與創新,告訴世人:我們的國旗可以升得更高!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一:張雅夢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