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燦燦的陽光灑滿校園,更為您——國旗增添了一份光彩。隨着輔導員的一聲口令,1500隻小手向您——似朝霞一般火紅的國旗,致以少先隊員的一份敬意。 

  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你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拜,想了許多許多…… 

  看着您,我不禁想起1949年10月1日,您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第一次升起時的英姿,萬民歡呼,全國一片歡樂。從那天起,您就飄揚在祖國各地…… 

  看着那顆最大的星星,我想起了他們——共產黨,帶領人們謀求幸福,帶領人們直奔小康。一座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一幢幢摩天大廈直衝雲霄。 

  看到您的升起,我想起香港.澳門的回歸。我堅信,您最終要在台灣省升起。 

  您那鮮紅的顏色,時時都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落後就要挨打”這條真理。是的,您的兒女——13億炎黃子孫,立志要把您建成世界強國。 

  我又一次看到您,迎着朝霞飄揚。我想,10年後,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為您爭光,我們將無愧於您!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