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次次的呵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次的呵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在學校靠老師!”那麼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一神聖的師魂、高尚的師德,在生命的高度上重新定義並進一步豐富了教師作為一種職業內的精神內涵——他們是教師,他們用父親般的嚴厲,母親般的慈祥,朋友般的寬容和關懷,給予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記得那天是8月2號,是一個平凡的一天。我坐在西安交大陽光中學的教室里,教室外下着濛濛細雨,突然感覺到身體有些不適,感覺渾身乏力,我的同學便馬上報告給一位叫“猩猩”的助教老師,她仔細的詢問過我的情況之後,便馬上找到了學校醫務室的老師向他們要來了體溫計,量了一下才知道我發燒了。“猩猩”老師決定馬上帶我去看病,但是“猩猩”老師要去給我班的一位回族學生買飯,她便叮囑娜娜老師送我去醫院。 

  就這樣我們便匆匆的分頭“行動”了,一路上我與娜娜老師聊了許多,他說每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每天晚上到1點左右才能夠睡下,半個月來娜娜老師瘦了10多斤,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回到學校的時候同學們都吃完了,娜娜老師趕快安排我吃飯,但她悄悄的回到了班上,在吃飯的時候我遇到了“猩猩”老師,她怕我不夠吃就把她那根玉米夾到了我的碗里,她說:“我吃飽了,你吃吧!”我知道“猩猩”老師吃那點飯是遠遠不夠的,但是它飽含着微笑看着我吃完那根玉米,霎那間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但我忍住沒有使其落下。 

  晚上11點左右我躺在宿舍的床上,兩位助教老師和班主任輕輕的敲開房門來問候我的情況,並且給我倒水讓我喝葯,待我喝完葯之後,我看了一下表都快十二點了,我便讓老師們回去休息,三位老師顯得有些不放心,便在走之前囑託我的舍友們好好的照料我。在那一刻我感到就像在家裡那麼的溫暖,老師們一次一次的呵護我的心靈,關注我的健康。 

  在接下來的三天里老師們依然關注着我,直到我離開了她們。我內心充滿了感激之情。在8月8號下午5點35分校車把我們送到了總部,那是我們即將告別的時候了。在車上我回憶着這8天一來和同學們相處、玩、學習的時候,回憶着與老師們度過的這8天開心的時間。下車后我滿懷感激的對“猩猩”老師和班主任說了許多天我最想說的那句話:“謝謝你們,我愛你們!”但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到現在還沒能聯繫上娜娜老師,對她說一句:“我愛您”。 

親愛的老師們啊!你們使我非常感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我要大聲對所有的老師說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次次的呵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次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