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愛延續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延續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5月12日地震發生之後,在地震救援隊的救援中,發生了一幕有一幕感人的情景。讓全中國,沉浸在感動當中!

  瞧吧!那是一位用愛延續生命的母親!她用自己柔弱的軀體,延續着她剛滿三個月的孩子的生命!她走了,卻仍保持着愛的姿勢,死死的保持着——她雙腳跪着,整個上身向前鋪墊着,雙手拱起身體.......她走了,靜靜的走了,她留下了一條還未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當救援人員將她從廢墟里救出來時,她仍然保持着一個姿勢!醫院的醫生搶救過無數的死者,都未流淚!只有當這位醫生,看見這位母親寫的那條短信時,留下了熱淚!

  看吧,那是一位用愛延續生命的老師!她與那位母親一樣,延續着學生的生命!她走了,是趴在講台桌上,雙手死死抓住,互着桌底下的學生走的!桌底下有四個孩子,他們都活着!活的好好的!“老師呀,謝謝您!”我想,這是被救孩子的心聲,是呀,當災難來臨時,你躲在某個角落,老師,就在哪裡互着你,你說,你能不感動嗎,你能不流淚嗎,你能........

  雖然,這次地震,奪走了數萬同胞的生命,但是,他們是堅強的,他們是偉大的,因為,他們在死神面前,沒有低頭,而是默默的挺着。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們還有一種堅強的信念,就是,“我要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用愛延續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延續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