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變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變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王國有一條特別的規定:任何人都不能亂砍伐樹木。有一次,王子在追一隻兔子的時候,不小心踩歪了三棵小樹苗,國王知道后,便罰他了三十板子。從此以後,本來就不怎麼喜歡這條規定的王子更加痛恨它了。 

  不久,國王退位了,王子繼位。王子想趁現在取消這條規定,大臣們極力勸阻,國王才打消念頭。一次,一個外國人把一張畫有高樓大廈的畫送給了國王,國王看了以後,十分希望自己的國家也能有那畫上畫的畫面,他再也按捺不住了,就下令砍掉樹林,建造高樓大廈,大臣們的意見他根本聽不進去。 

  開始,人們對住高樓,進工廠感到很新奇,紛紛稱讚國王。可好景不長,工廠排出的廢氣開始讓人們討厭,人們懷念起當初清新的空氣沒有了樹木,沙塵暴正一步步的逼近森林王國,人們生了病,紛紛背井離鄉。國王癱坐在自己的寶座上,看着將要被黃沙掩埋的高樓大廈,吸入了他的最後一口氣…… 

  從此,森林王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變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