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啦!太好了,我們想到一起了!”“哈哈哈”夫妻倆笑了起來。

  “爸爸,媽媽”她們的笑聲吵醒了最大的女孩——金莎。金莎發現旁邊多了兩個孩子。“他們是誰啊?”桑娜說:“他們是西蒙阿姨的孩子。西蒙阿姨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以後他們就要和我們住在一起了……”看西蒙的那兩個可憐的孩子答道,於是,沉默了。金莎撓了撓腦袋,不解地問:“什麼地方啊?”“天國。金莎,你是這個家裡最大的孩子,以後得多幫着媽媽照顧新來的弟弟們了……”漁夫也沉默了。金莎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便躺下身睡了。“你也早點睡吧,明天還得出海打魚呢”桑娜對漁夫說。“嗯。睡吧。”這間小屋熄了燈。

  第二天,陽光還沒普照大地,桑娜和漁夫早早起了床把他們的女鄰居西蒙安葬了。接着漁夫便出海打魚去了。

  晚上,桑娜在火爐邊一邊給孩子們講着故事,一邊等待着丈夫的歸來,門突然開了,一股清新的海風衝進屋子,魁梧黧黑的漁夫打魚回來了。“嘿,我回來啦。今天運氣不錯,打到幾條魚!”漁夫邊說邊吧魚倒進魚缸里。“哦,是嗎!感謝上帝,這下孩子們不用餓肚子了!”桑娜吧魚做成好幾種菜,噴香噴香的,一家人飽餐了一頓……

  而後幾天,漁夫都照常出海打魚,可每天都是空手而歸。桑娜和懂事的孩子們都不安慰漁夫,他們一家又回到了那有上頓沒下頓的生活。

  一眨眼十幾年過去了,他們的孩子長大了,西蒙的兩個孩子——西桑、蒙娜也都長大了。

  一天,漁夫病了,不能出海打魚,眼看今天的伙食沒着落了。因為西桑和蒙娜不想大家挨餓,就自告奮勇地說他們長大了,能出海打魚了,請求桑娜讓他們出海。萬分請求下,桑娜答應了。

  第二天,哥弟倆早早就出海打魚了。可這次幸運之神也沒有眷顧這個不行的家庭——哥弟倆這次出海也什麼都沒打着,但他們並沒有灰心,明天還要繼續出海打魚。

  晚上,屋外寒風呼嘯,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擊着海岸,濺起一陣陣浪花。古老的鐘聲發啞地敲了十下,十一下……始終不見西桑和蒙娜歸來。桑娜傾聽着暴風的聲音:“該不會是出了什麼事了吧?上帝啊,保佑他,救救他,開開恩吧!”她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在胸前划著十字。門突然開了,一股清新的海風衝進屋子。哥弟倆回來了,同樣,一條魚也沒打到,不過這次他們打回了一個非常大的蚌。“你們總算回來了!我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哇!媽媽、爸爸、西桑、蒙娜、你們快來看啊!”莎金驚訝地叫喊着,原來在西桑們打來的大蚌里,有一顆粉紅色的珍珠!一家人商量后,決定明天到城裡把這顆珍珠賣掉。於是一家人就早早休息了。

  第二天,漁夫來到城裡,買家們從來沒看到過粉紅色的珍珠。由於這是顆極其珍貴的珍珠漁夫就遲遲不肯賣,直到價錢抬高到一百億美元時,漁夫才把這顆珍珠賣了。一百億啊!漁夫可沒亂花他只給孩子和自己還有桑娜買了一些吃的和穿的就匆匆的回家了,他想儘快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家裡的人。

  聽到這個好消息后,全家人欣喜若狂的慶祝的一番后,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丁旗第一小學六年級:長頭髮|短指甲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