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2) 

  自從灰太狼騙了喜羊羊之後,羊羊們碰見了焦太狼,焦太狼仁慈、憨厚可愛。 

  有一天,灰太狼去羊村,看見焦太狼在芭蕉樹前吃芭蕉,心中就想出一個好主意,就對焦太狼說:“焦焦,我可愛的的小焦焦,把門打開吧!讓我進去,然後,我會給你10000棵芭蕉樹給你,還給你一小半烤肥羊吃。”焦太狼心動了,說:“好吧!”就把門開了,這時,灰太狼來出它的輻射眼鏡,這個輻射眼鏡一見羊就會發出“殺光”小羊一被擊中就會暈過去。 

  灰太狼來到“大肥羊學校”,走着走着,“啪”一聲,灰太狼就鼻青臉腫的了,原來,小肥羊學校已改成玻璃門了,灰太狼高興過度,就撞到了,喜洋洋看見了,說:“灰太狼來了,大家快跑呀!沸羊羊很生氣,說:“怎麼跑呀?灰太狼都到門前了。”“嗚嗚,我們就要沒命了,怎麼辦呀?我不要,我還年輕呢!嗚嗚”膽小的美羊羊說。這時,灰太狼給慢羊羊了一槍,慢羊羊暈倒時,還說:“是輻射,你們小心。”“啊?輻射?”小羊們異口同聲的說。“喜羊羊,你快想想辦法呀!”“有了”聰明的喜羊羊說,:“快把鏡子拿來。”“來了”沸羊羊說。喜羊羊對準輻射,“噔”,輻射反射了,灰太狼暈倒時,還記着哪句口頭彈:“我還會回來報仇的。!”“是嗎,對不起了,灰太狼先生,我們現在就幫你送回家吧!”“呀”的一聲,小羊們把灰太狼扔到了家。 

  到了家,紅太狼也不會饒他,她把灰太狼捆住,使勁的打着他,灰太狼可憐的叫到:“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