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離開螺洲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就要開一個又好玩,又有趣的“超級聯歡會”。

  聯歡會一開始,我們吵鬧的叫聲立刻停了下來,就連平時就連平時最吵鬧的同學也都不約而同的安靜了下來。

  聯歡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教官主持人在台上一展歌喉。三首歌后,主持人的嗓音仍然這麼洪亮。

  主持人唱完后就該同學們唱了,幾首歌后,聯歡會就進入高潮,大家熱情高漲,紛紛登台獻藝,施展自己的藝術才華。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鐵般把我吸引住了。

  精彩的節目過後,主持人說要教我們跳踢蹋舞。說完,我們就分散到舞台四周,然後幾個班一起跳。首先是五?一班,他們跳第一變的時候還不熟悉,排好的隊伍,不一會兒就又散了。而教官就站在舞台上一邊演示一邊說:“左兩下,右兩下,前後……”而他們在台下已經被轉暈了,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有的剛脆不做了,而我們在台下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爆笑。

  一轉眼就輪到我們班了,我們不好意思的走上台去,排好隊就準備開始了。隨着教官說:“三、二、一、”。又搞笑,有好玩的“跳舞”就開始了。

  “左兩下,右兩下,前、后……”。教官又站在台上一扭一扭的。我們在台下則手忙腳亂,前後變成了左右,左右變成了前後,我們男生就站在那兒發獃,台下又是一陣又一陣的大笑,我們都不好意思。有的男生還學的很像,一扭一扭的。這時教官下來巡視,有的同學和教官玩起捉迷藏,教官在東他就在西,教官在南他就在北。

  終於結束了,同學們像放出籠子的小鳥,“飛”回座位上,繼續觀看別班同學的“舞姿”。

  這次的聯歡會,我們非常開心,也非常緊張,他成為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超級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