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級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級聯歡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2年12月31日的下午,五年級一班的教室里不時傳來一陣陣掌聲,走,我們去看看。

  下午,一進入教室,發現黑板上寫下了“元旦聯歡會2013”,黑板兩側還配有圖畫。第二節課的鈴聲一響,大家就歡呼起來。首先,兩位主持人上台了,主持人做了開始前的發言。然後宣布:“五年級一班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開始了,這個節目是歌伴舞《新貴妃醉酒》。三位同學在上面賣力的表演,線面的掌聲也很熱烈。音樂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次呢!立刻,第二個節目開始了,這個節目是雙簧《上學》,這四位演員把老師和學生的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拍手叫好。第三個節目了,這次出場的是楊晨,她將演唱《左手右手》,她一上場,大家就紛紛拿起DV、照相機、手機拍起來,他用清償的方式唱完了整首歌曲。在之後的獨奏《花仙子之歌》、魔術中,演員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觀眾。到了我的節目了,我將和其他三位同學唱響張傑的歌曲《逆戰》。我們賣力的唱着,下面的同學也跟着我們唱,還有人打着拍子,這首歌把氣氛帶向了高潮。在下面的互動遊戲“誰是卧底”中,我們大部隊勝出,當時我拿到的牌是《江南style》,我險些被指出局。在之後的《忐忑》、《看電影》等小品,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後面的吉他、小提琴獨奏也讓大家有深深的體會。最後,在主持人的謝幕詞下,元旦聯歡會落下帷幕。

  這次的元旦聯歡會使我特別難忘,因為大家努力了,有付出,才有收穫。這次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了!

  六年級:李澤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級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級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