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會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會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下午,我們班舉行了“六一”聯歡會,高興的不得了。 

  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我們的主持人是楊書權,楊書權說:“六一”聯歡會現在開始。

  第一個上台的是馮浩,他演的是魔術,演的很不成功。

  第二個上台的是李孟輝,他演的還是魔術,他吸取了馮浩的教訓,穩健的步伐和靈巧的手法,竟然魔術在他的手裡,被他給演活了,演的非常成功。我們大家也看不出什麼破綻,真是有意思,我們直為他叫好。

  第三個上台的是王子卉、張舒婷、崔佳寧她們演的是小品,我們看完她們精彩的表演,還把我們一個個逗得開懷大笑。

  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哪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們老師的演唱吧!我們的老師平時很嚴肅,但是,今天的她卻是那麼活潑開朗,像換了人似的,她同我們一起歡笑,一起高歌,還為我們獻上了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她的聲音蠻好聽的,看來老師應該改行了。

  最後,楊書權放了兩個歌讓我們欣賞,我們的“六一”聯歡會隨着歌聲慢慢地結束了,我們大家真的不捨得這麼快離開!

  這就是我們的“六一”聯歡會,一個高興的日子,難忘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會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