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俱樂部(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俱樂部(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前面是報名表,後面是正文。 

  晴晴:漂亮善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學習很好,家境也不錯,她是典型的大美女,尤其是那一頭黑髮,像瀑布一樣,十分美麗,她喜歡紫色,所有男生見了她都會痴迷哦……。.(無,但也許我會留給我一個朋友的) 

  心心:比較文靜,性格內向,心地善良,學習很好,家境中等,長相一般,不過文筆真的很好哦!!!她喜歡黃色……。.(無) 

  涵涵:漂亮善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學習很好,家境也不錯,雖然也很漂亮,但還是漂亮不過晴晴啦。她是短髮,但是“短髮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愛”嘛!這娃娃頭倒是更讓她顯得可愛了。我喜歡粉色(我啦) 

  依依:和涵涵是雙胞胎姐妹,漂亮善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學習很好,家境也不錯,雖然也很漂亮,但還是漂亮不過晴晴啦。她和涵涵唯一不同的就是她有一頭像綢緞一樣漂亮的黑髮,她喜歡桃紅色。……。(夢若依,我的姐姐) 

  萍萍:是活潑外向,幽默風趣的小女孩,性格倔強,學習中等,家境也一般,心地很善良,有很多朋友,只是誰要是惹急了它,那就只能用火山爆發來形容了,她喜歡藍色…。.(無) 

  鳳兒( 夢幻鳳天使):以上四位的魔法老師,法力高強,是仙女(或說天使也行),十分美麗,身體上有一股香味 ,她喜歡彩虹色,就是就是七種顏色相間的顏色……(無) 

  以上五位女孩是陽幻學校的學生,她們是很好的朋友,形影不離,總會在放學后聚在一個廢棄的小屋裡訴說自己的秘密(這是真的,還有上面對他們的介紹和名字也是真的,學校名是假的)有一天,她們遇見了在這等待她們的鳳兒,從此以後就把這個小屋叫做魔女俱樂部,在這和鳳兒一起學習魔法,和鳳兒去剷除惡勢力。(呵呵,一看就知道這是想象) 

  夢幻···(報名的自己起名字):變身後淺紫色長發齊腰,帶紫色蝴蝶狀發卡;淺紫色蕾絲裙;淺紫色長襪,帶蝴蝶結的紫色短靴。武器為紫色魔棒。坐騎:紫色鳳凰(可以起名),有一個一直幫助她學習魔法的紫色小精靈。(自己起名) 

  夢幻···:變身後微卷黃色長發,帶金色星星發卡;橙色蛋糕裙;淡黃色長襪,帶粉色斑點的黃色中長靴。武器為黃藍相間的小提琴。坐騎:黃色鳳凰(可以起名),有一個一直幫助她學習魔法的黃色小精靈。(自己起名) 

  夢幻冰之蝶:本小姐啦~變身後淡粉色長發齊腰,帶粉色調皮小貓頭髮卡;粉色公主裙;粉色蕾絲短襪,帶蝴蝶結的粉色短靴,武器為粉色蝶月笛。坐騎:粉色鳳凰(粉冰·露絲),有一個一直幫助她學習魔法的粉色小精靈。(心語) 

  夢幻冰之戀:變身後桃紅色微卷披肩發,帶桃紅色調皮小貓頭髮卡;桃紅色拖地長裙;桃紅色蕾絲長襪,帶蝴蝶結的桃紅色長靴,武器為桃紅色古箏。坐騎:桃紅色鳳凰(桃紅寶貝·薇絲),有一個一直幫助她學習魔法的桃紅色小精靈。(心音,是涵涵的精靈——心語的姐姐) 

  夢幻···:變身後冰藍色長發齊腰,帶音符狀發卡;冰藍色短裙;淺藍色長襪,帶黃絲帶的青色長靴。武器為海藍色揚琴。坐騎:藍色鳳凰(可以起名),有一個一直幫助她學習魔法的藍色小精靈。(自己起名) 

  另外,當她們的魔法升為中級時,五個鳳凰便可成為戰鬥鳳凰。當她們魔法升到最高級以後,在危急時刻,五個鳳凰都可以變成少女,幫助主人戰鬥。 

  下面是壞人: 

  菡云:專門與魔女們作對的菡黑俱樂部成員,還算比較漂亮吧! 

  菡月:專門與魔女們作對的菡黑俱樂部成員,還算比較漂亮吧! 

  菡星:專門與魔女們作對的菡黑俱樂部成員,還算比較漂亮吧! 

  菡雨:專門與魔女們作對的菡黑俱樂部成員,還算比較漂亮吧! 

  菡晨:專門與魔女們作對的菡黑俱樂部成員,還算比較漂亮吧! 

  黑魔大帝:以上五位壞人的魔法老師。 

  呵呵,下面是正文。 

  晴晴,新新,涵涵,依依,萍萍同是一所學校的學生,她們是好姐妹,形影不離。就如上面介紹的那樣,總會在放學后聚在一個廢棄的小屋裡訴說自己的秘密。 

  這一天,她們同往常一樣,親親蜜蜜的來到小屋,剛剛進了屋門,就有一個美麗的女人從天而降,她穿着彩虹色長裙,拿着一個水晶魔棒,緩緩落到了地上,大家都被她的美貌驚呆了,同時也疑惑她為什麼可以從天而降!這時,大膽的萍萍開口了“這位小姐,你是誰?是好人還是壞人/是來找我們的嗎?你來這有什麼事嗎?”(這時,其他四人都在心中暗暗為萍萍叫好,真不愧為姐妹心連心,萍萍把所有人的疑問全部說了出來。)這個女人 微笑了一下,一一作答“我是天上的仙女(或天使)我叫鳳兒,全名是夢幻鳳天使。”她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當然是好人啦,我確實是來找你們的,我們仙女們都住在天使谷里,那裡十分美麗,可惜,前一段時間黑暗大帝來攻擊我們,是女王讓我來找你們幫忙的!” 

  完,洗澡去了!…。. 

  原諒字數!!!

您正在瀏覽: 魔女俱樂部(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俱樂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