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姥姥家,可爸爸的自行車壞了,外面修車的師傅們都回家過年了,這可怎麽辦呢?

  爸爸說:“坐出租車去吧,”我連忙說:“不行,我暈車,”“那坐公共汽車,”爸爸又說,可這時媽媽又反對,她說:“還是騎車子吧,一路上看看過年的街景多好呀!”在媽媽的建議下,我們統一了意見,爸爸騎媽媽的電動車馱着我,媽媽呢,騎我的摺疊自行車。

  媽媽一坐上我的小車子,只見那輛車子立即就陷了一截,我嚇得心驚膽戰,“拜託!老媽,你別騎了,我那輛車可禁不住你的體重,你該減肥了,”在我的一再請求下,媽媽才下了車,“好吧,讓爸爸帶我,你騎小車子。”

  我大概有一年沒騎自行車了,一坐上去感覺和以前一樣,一彈一彈得非常舒服。剛蹬幾步,車把還有點控制不好,搖搖晃晃的。走了一小段路,我的動作就越來越嫻熟了,馬路上的人很少,騎車子的感覺真好,就是有時路過小坑,我會被彈幾下,弄得小屁股好痛呀。

  騎到姥姥家,我已經腰酸背痛了,我想:爸爸、媽媽每天上下班都騎車子,太辛苦了!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騎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