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車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回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滿12周歲了,在老師的同意下,我們終於可以騎自行車了。

  這是我們第一個可以騎自行車回家的下午,心情的激動幾乎不能用語言來形容。蔚藍天空中縷縷白雲在隨風前行,他們似乎在歡快的賽跑。大家並排而行在寬敞的馬路上,有說有笑,笑聲蓋過了汽車的鳴笛聲,有的同學嘴裡還哼着小曲,“我要飛,飛的更高。”此時,所有的人早已經把老師說的騎車注意事項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們來比比誰騎的快怎麼樣?”小強大聲的說著。

  “好啊。”幾乎沒人不這樣回答。

  大家排成一隊,隨着一聲令下,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勁,一蹬腿,上路了。一開始相互之間就拉開了距離,但誰會願意認輸呢!每個人的表情都那麼嚴肅,緊咬牙關,眉頭緊鎖,似乎是要展開殊死搏鬥。有的同學嫌坐着騎太慢,索性站了起來,自行車左右搖擺,人也隨着自行車搖晃起來。

  我被甩在了第三集團,小強一人遙遙領先,其餘的都還在爭搶有利位置。遙遙領先的小強不停的回頭看我們和他的距離,腳下還是拚命的踩着踏板,就在這時,前面的路口突然竄出一輛摩托車,而小強還在回頭看我們。

  “當心……”我大聲的呼叫,小強沒聽清楚,把頭轉的更過來了。“咣當”一陣響聲,摩托車車主和小強都摔在了地上,後面的同學見情況不妙,連忙剎車,緊隨其後還沒回過神來的同學又撞在了前面急剎車的同學上,地上倒了好多人。我被嚇住了,臉上直冒冷汗,頭頂手腳象是在被針扎一樣痛,心一下子沉了下來。

  大人來了,老師來了,雖然沒有造成重大的事故,但小強受了傷,好幾個月都不能騎自行車了,從此,我不在敢騎快車了,但身邊的同學卻似乎沒有任何改變,每次看到他們飛快的從我身邊掠過,我都會為他們擔心。

  不過,還好現在老師管的更加嚴格了,連騎車都要進行考核了,誰要是不按照規定行駛就有被吊銷“駕照”的危險。但願這個辦法可以讓我們時刻記住安全的重要性,讓我們大家每天都帶着安全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騎車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