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騎車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五(1)班 黃博丞 

  我是八歲才開始學習騎車的,學得比較晚。我一共學了三天,但讓我刻骨銘心的還是在最後一天。 

  那是在我上三年級上學期的一天,我推着自行車,和爸爸來到了蓮花廣場。由於我把握不好平衡,所以上去以後,爸爸在後面扶着車。我開始小心翼翼地踩着踏板,騎的很慢的。於是車就左右搖晃。我更怕了!爸爸見了對我說:“別怕,踩快一點,這樣才可以保持平衡。再說我還在後面扶着呢!”於是,我就開始用力蹬着,爸爸在後面快速地跟着我。我圍着蓮花雕像轉了兩圈,慢慢地找到感覺了。這時我聽見後面“呼哧呼哧”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太累了,我們停了下來。 

  我和爸爸把車推到了健身器材的地方,把自行車靠在樹上。休息了一會兒,我們繼續練習。剛騎了半圈,旁邊幾個六年級的學生看到了,他們其中的一個人說:“哼,車都不會騎!”聽了以後,我雖然不服氣,但自信還是受到了一定的打擊。我又停了下來,悶悶不樂地坐在樹旁。 

  爸爸過來安慰我說:“他們都是高年級的,比你大!不該笑你不會騎車,再說你現在學也不晚呀!” 

  於是,我重新推着自行車,開始蹬踏板了。騎着騎着,我不知不覺地騎了四圈了,這時,爸爸對我說他要鬆手了。於是,他真的鬆開了手。為了保持平衡,我用力騎着,居然騎了三圈…… 

  我終於會騎車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