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條里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條里的秘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紙條里的秘密 

  實驗小學四(4)班

  鄭薏欣 

  今天,歡樂谷的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笑得我們合不攏嘴。 

  你想知道歡樂谷里玩什麼遊戲嗎?那就是稱為“句子里的大世界”--寫紙條遊戲。當拿到老師發給我紙條的時候,我不假思索地寫了一個時間--一個太陽很暖的日子。寫好了,我迫不及待的把紙條放進一個小盒子里。講台上的四個盒子靜靜地待在那裡,它們分別裝着時間、人物、地點、幹什麼。 

  當同學們都寫好紙條上交后,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姜婧首先被請上去了抽紙條組句子,她一抽好后就興緻沖沖地走下了講台。老師馬上叫姜婧上去讀自己抽來的句子,姜婧看了看紙條,按順序組成一句話大聲地讀:“在一個太陽很暖的日子,劉備在沙漠看京劇。”我聽見有我寫的詞,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第二位上台的是男生王瀚樂同學,他意氣風發的走上講台抽,他抽完了,就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可老師又把他叫上去,要他把自己抽來的句子大聲念出來,他還沒讀臉就笑紅了,“哈哈……”地笑個不停。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他終於鼓起勇氣讀起紙條:“春天,豬八戒在放學的路上吃大便!”老師邊笑邊問:“這是誰寫的,這麼不文明!”頓時,笑聲彷彿衝破屋頂,教室成了笑聲的海洋。 

  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再給列舉幾個句子,如:“一個漆黑的夜裡,劉備在須江里打水仗!”“哈哈”笑聲再一次衝破屋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諸葛亮在南極北極熊群中打電腦。”笑聲又一次響了起來,我可吃不消了,我的肚子都已經笑痛了,再也不能再笑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劉備在西山公園打羽毛球。”劉備在西山公園打羽毛球我沒覺得好笑,可是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實在忍不住又大笑起來。 

  一個詞語不會使人感到有趣,可把它連起來,就能感受到語言的魅力,它能給人帶來了快樂。以後寫作文的時候,我們可一定要注意詞語搭配得當,否則不笑破肚皮才怪。 

快快老師點評:本文當堂課一氣呵成,寫出真情實感,文章結構合理,過渡自然,開頭扣題,中間記錄了遊戲的過程,並用上心理描寫,結尾能寫出遊戲給你帶來的心得。美中不足的是小作者在寫遊戲過程的時候沒有注意觀察同學們寫紙條的神態,以後只要你認真觀察遊戲過程中人物的動作、語言、神態,我想你的作文會更生動,優美。(吳春英)

您正在瀏覽: 紙條里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條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