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遊戲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遊戲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遊戲迷,我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我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就隨着電腦的氣味來到爸爸的房間,打開電腦連上網我像一匹餓狼遇上了潔白的羊。打開4399小遊戲,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神秘的世界,腦子裡早就把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不覺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奶奶叫我了一聲我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第二聲我仍就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第三聲乾脆就不叫了直接大步地走進來用力的拍了我的背,我慘叫一聲。奶奶說:“吃飯”我只好依依不捨得從這個有趣的世界離開。吃完飯後我直奔遊戲世界,突然聽到奶奶的呼喚:“寫作業吧。”我說:“還早那兒,等會兒再寫。”時間在遊戲中飛快的飄過,轉眼間又過了兩個小時。我看了一下時間14點了,我連忙跑出來,拿起試卷做了起來…… 

  記得有一次暑假我打開電腦點擊CF,進入以後,我開始玩了,弟弟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我也玩得津津有味,妹妹在樓下聽到了聲音,跑上來一看,原來是在玩遊戲於是就和弟弟下樓玩了。我關了這個又點開了那個,我玩着玩着聽到樓下沒聲音,於是我就下去,看見弟弟和妹妹在模仿我玩的那個遊戲,我也潛伏在那裡準備攻擊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遊戲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