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書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十足的“書蟲”,書蟲吃什麼呢?當然吃書嘍!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餐廳”,那裡的佳肴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那有《窗邊的小豆豆》、《青銅葵花》、《上下五千年》……我真想一口吞了這美味佳肴,可還是得一口一口的吃。 

  我“吃”起書來,沒完沒了,哪怕要去“WC”也不會放過,走路時也“吃”,只要我吃起“書”,誰喊我我也不會吭一聲,因為那時的我一吃的上癮過頭了。 

  你如果有一本我還沒有吃過的“書”,我一定會再三懇求你給我“吃”一點,如果你不答應,我這個書蟲就會發威——偷偷的“吃”你的書,三天後,我就會“吃”的一乾二淨。 

  學習時間太多,都沒法子“吃”書了!我會想出一個好辦法——寫作業時偷偷“吃”點,睡覺時也偷偷吃點。那種書都合我口味,只要甜甜的,酸酸的就可以,千萬不要苦苦的,辣辣的,那是我最討厭的口味,我怎樣吃也吃不進去,吃進去了也會吐出來。 

  到了暑假,寒假時再拿出嘗一嘗,真是回味無窮呀! 

  你認識我這個書蟲了嗎,趕緊把書借給我“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