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的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張標準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清澈的杏仁眼,一張櫻桃小口能說會道,無論比什麼,她總是顯得很優秀,很完美。

  話說回來,這世上哪有什麼完美之人呢?她的馬虎可是出了名的。

  這天中午放學,我們和往常一樣在公交站台上等着①路公交車,她低着頭在那裡啃着一包又干又硬的方便麵,專心致志的對付着面前的食物。公交車來了,我一看是②路的,便站在那裡繼續看書,她看見公交車來了,就彷彿在沙漠里看見了綠洲一般,看都沒看是幾路的車就沖了上去。我正納悶:她上②路車幹嘛?她要去做客嗎?我正好奇,她見我遲遲不上車,也覺得有些不對勁,一看車是②路的公交,立刻大驚,正要奪門而出之際,司機叔叔就把車開動了……

  想知道這個她是誰嗎?實話告訴你,這個她就是我馬虎的朋友曹倩呀!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