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省運添光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省運添光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到琴行上課。李老師高興地告訴我,下個星期從北京來一位導演,將在我們這群小朋友中挑選架子鼓手,為12屆省運動會開幕式表演。李老師一邊說一邊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你是個聰慧的小男孩,老師相信你在測評時,會順利入選的。……” 

聽了李老師的話,我喜憂參半。喜的是,能當上小鼓手,在省運會上為這麼多的人表演,多榮幸啊!擔憂的是,我這樣的“功底”能不能過大導演這一關呢? 

好不容易,選拔的日子到了。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下來,在大導演面前像平時訓練時那樣認真地表演。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選上了。大家都為我感到高興。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刻苦訓練。為了能在開幕式上有出色的表演,為了不影響學習,每天我都提前問老師當天的作業,下午則在訓練場地邊練習邊做作業。雖然很辛苦,但一想到能在省運會開幕式上為那麼多觀眾表演,再苦再累我也能堅持下去。 

11月18日傍晚,我們一家早早就來到了世紀蓮廣場。只見廣場四周彩旗招展,演員川流不息。連空中的氣氛也十分熱鬧,演員們正在表演着“空中雜技”——飛行表演。媽媽很早就為我化好了妝,等待着上場表演。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當主持人宣布第二篇章《春風嶺南》開始表演時,我們幾十個小朋友分別坐上八架木車,而我有幸地被安排在可以從主席台經過的最顯然的那一輛車子上。正因為這樣,我更加緊張了。上場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懷裡揣了只小兔子一樣。雖然天氣轉涼了,我的手心竟然滲出了絲絲冷汗,滑溜溜的。車子開動了,我一邊奮力地按節奏敲打着鼓,一邊向觀眾送上最燦爛的微笑。當車子來到主席台前,我看到主席台上的領導們笑容滿面地看着我,那鼓勵的眼神給了我無限的力量,我敲打的鼓點更響亮了。在動聽的音樂聲中,觀眾也高興地向我們揮手,給我們拍照,給我們熱烈的掌聲。剛才的緊張也拋到了九宵雲外了。 

百年省運,我竟然能為全省人民表演節目,我覺得非常的光榮和快樂。因為,我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為觀眾帶來了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為省運添光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省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