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奧運添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添光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火燃燒着同樣的期待,北京向世界敞開了胸懷。 聲聲你好,情暖五洲。張 張笑臉,愛醉四海。 五環綻放着青春的色彩,北京舞動着激情與豪邁。為祖國爭光為奧運添彩, 奧運是全世界的大舞台。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2000年7月13日,是中國最值得紀念的日子,當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時候,中國人們歡呼雀躍,興高采烈,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來了,奧運聖火馬上就要飛奔而來了,在這滿懷着希望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要為奧運添光彩,為中國添光彩,為北京添光彩! 

2008年奧運會是在北京舉行,是每個中國人嚮往的,為了更好的迎接奧運,迎合“迎奧運創和諧”的精神思想,我們彼此要求在家和和氣氣,注意在公共場合文明用語,不僅是我們自己,我們還告訴自己的朋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我做起,搞好本職工作,處處以“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為前提、為大局,不講不利於奧運的話,不做不利於奧運的事,因為我們知道,改一個陋習,做一件實事,就是為奧運添一份光彩。 

作為一名學生,首先應該努力學習,我正在努力學英語,希望等外賓來北京時我能為他們指路,獻一份微笑給他們。真誠的微笑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是文明禮貌、樂觀自信、積極健康、充滿活力的表現。因為我喜歡花草樹木,希望北京能多植一些樹,我會努力保護這個環境。我呼籲:全中國的人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為奧運添光彩,為推進社會主義文明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添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