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光彩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光彩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光彩的一件事 

  今天中午,我吃過早飯,高高興興的去學校,到了校門口,我看到路旁有幾個紙片,隨手把它撿起來塞到我的書包中。 

  這時過來幾個人,走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的校長大人,跟在他身後的是我們的學校李主任等幾位領導。他們走到我的面前給我拍了張照片,我認為我是幹了什麼壞事,嚇得我低着頭只往後縮,不想讓他們拍攝。正當我不知怎麼辦時,校長走到我的面前,並從褲兜中掏出一樣東西說:“這個是獎勵給你的。”我抬頭一看,原來是10元錢,我不解的望着我們的校長。 

  校長笑着對我說:“你的出現讓我賭輸了10元錢。但我非常興。”我更加不解的望了望校長,眨眨眼睛看看那我們的校主任。 

  校主任接過話說:“你撿的垃圾,我和校長早已經盯上了,我說會有人撿,校長說誰撿了就獎他10元錢。”聽到這我總算聽明白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呀。 

  我堅決不要校長的錢,可校長比我更有方法,他叫來了我的班主任,把錢遞給我的班主任說:“你班的這個學生太好了,我一定要獎勵他,你先把這錢替他手下。下個星期開校會我還要在大會上表揚他。” 

  在大會上表揚,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光彩,聽到校長當著那麼多的同學和老師的面說那話。你說我能不感到光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光彩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光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