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迎奧運,促和諧 

  ———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 

  奧運正向我們款款走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作為北京奧運會的主人,將要通過奧運會,進一步了解世界,了解和結識來自五洲四洋不同膚色、不同民族的朋友,了解它們的文化和習俗,學會與他們相互尊重、友好相處。也可以通過這個窗口,充分展示我們中華民族悠久燦爛的文明禮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向全世界的朋友們發出盛情的邀請吧! 

  北京奧運是我們中國的奧運,也是全世界的奧運,作為一名奧運主人,一名小學生,從現在開始,就應該積極為和諧奧運添光彩,時刻牢記奧運精神,把奧運精神融入到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從我做起,從平時的一點一滴做起,不亂扔垃圾,愛護公共衛生,愛護花草樹木,做一名奧運的宣傳使者;講文明,有禮貌,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的好公民;不怕困難,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勇於創新和挑戰,掌握過硬本領,長大了才能更好的報效祖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社會做貢獻,為祖國增光彩,努力把我們居住的地球建設成一個平等、和諧、美麗、舒適、快樂的大家園。 

  我嚮往北京奧運!我相信:北京奧運因為有我們大家的共同參與和努力,2008年奧運會一定會更精彩!我們這個世界也會因此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金陵小學四一班:賈坤

您正在瀏覽: 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