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灰狼上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上當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天空萬里無雲,雞爸爸帶着一群小雞去爬山,雞寶寶們興高采烈,小雞們蹦蹦跳跳的上路了。樹林里的花兒盛開了,小雞們看得非常高興,有的在樹蔭下捉蟲子,有的在你追我趕,玩得多開心呀!

   天漸漸黑了,雞爸爸讓小雞排好隊,他數來數去,發現少了兩隻小雞,他焦急萬分,大家都在分頭找,他們邊找邊喊,最後,雞爸爸決定,讓雞媽媽先把小雞帶回家,他自己向森林深處走去,路上陰森森的,伸手不見五指,雞爸爸心驚肉跳,但為了孩子,他壯着膽子向前走去。看見了一位戴花帽的老奶奶,他看見地上有一隻大灰狼的影子,他臉色蒼白,不知所措,他定了定神,將計就計,他熱情地對大灰狼說:“老奶奶您在幹什麼?”大灰狼說:“我迷路了,你能帶我到你們家去嗎?”“當然可以。”雞爸爸回答。在路上,雞爸爸說:“你後面有隻大灰狼,他就跟着後面的影子打起來,當他回過頭來,發現雞爸爸和小雞都跑了,他垂頭喪氣的說:“我本想騙人,卻騙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上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上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