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上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上當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家家戶戶都生火煮飯了,小紅還在家裡寫作業。她抬頭看看窗外的夜色,再回過頭看看鐘,呀,快到7點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可把小紅餓壞了。 

  這時,門開了,小紅跑到門前一看,原來是爺爺來了,還帶來了一袋李子。只見爺爺樂呵呵地說:“小紅,你怎麼還沒吃飯呀?你先吃一些李子吧,我去煮飯。” 

  小紅看了看李子,心裡想:啊,這些李子真可愛!它們全身圓溜溜的,好像嬰兒的拳頭。李子全身都是大紅色的,像穿上了一件大棉襖,暖暖的,把皮膚給熱紅了。在它的中心有一個很明顯的凹下去的一道痕,好像有人故意在那裡劃了一刀,凹痕那裡是黃色的。如果用手掂一掂其中的一顆,大約有5克重。只要你把它們放到鼻子前聞一聞,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你垂涎欲滴,馬上想咬一口。小紅吃了一顆,立刻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這時小紅轉念一想:平時爺爺那麼關心自己,什麼好吃的都留給自己。現在,她也要盡一份孝心,把這袋李子留給爺爺。她又想:就這樣給爺爺,爺爺肯定不肯吃,看來我得想個辦法。小紅用手托着下巴,眼珠骨碌碌地轉。忽然,小紅用雙手捂着嘴巴,皺着眉頭對爺爺說:“爺爺,你真壞,買這麼酸的李子給我吃。”爺爺一聽,馬上把李子奪去不讓小紅吃。爺爺說:“酸就別吃了,吃壞了身體可不好,還是我來吃吧。”說罷,就把那顆李子放進嘴裡。爺爺吃了李子以後,發現李子並不酸,反而很甜,心裡很納悶。這時小紅髮現爺爺吃了李子,便高興的叫到:“爺爺上當了!爺爺上當了!” 

  爺爺恍然大悟,撫摸着小紅的頭說:“我們家小紅長大了,懂得體貼人了。”聽了爺爺的話,小紅心裡樂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她和爺爺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上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