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熊歷險記

  茅堯舜

  小熊是一個調皮的三年級男孩。 

  有一天,小熊值日完正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自己的課桌下有一個芝麻大小的洞洞,便對小狗和小貓說:“我們去那邊看看。” 小狗和小貓點點頭,他們剛走到旁邊就感覺頭昏眼花,跌落下去。 

  等他們醒來時,看到一位魔法師,他對小熊等人說:“ 歡迎你來到魔法王國,我是正義的魔法師------金猿,你們就叫我金大叔吧!”。“金大叔,我們為什麼會在這兒?”小熊好奇地問。“因為你們要幫我對付黑暗魔王。”“好,我們一定幫你對付黑暗魔王,但是我們怎樣才能幫助你呢?”“我會給你一根威力很大的魔發棒,還要傳於你們咒語!”話音剛落,小熊等人手中出現一根精美的魔杖,他們滿腦子全是咒語,傳完咒語,前面出現了一條路,現在他們來到了通向黑暗勢力的大門。“祝你們好運。”剛說完話金猿就消失了。小熊指着面前的一塊大石頭說:“我們來把這塊石頭擊壞。”說完三人用最厲害的咒語擊毀一塊巨大的石頭,他們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個小洞前面,因為洞前有兩頭貓頭鷹,小熊使縮小咒把兩頭貓頭鷹變小了,隨即也對自己用了縮小咒,輕鬆地爬過了小洞,同伴也慢慢地穿過了那洞,走着走着,突然小熊和他的夥伴們落進了黑暗勢力的陷阱內,一個大籠從天而降,他們似乎絕望了,但小狗說:“我會挖土,我來挖個洞出去逃生。”在大家一致同意的情況下,小狗便開始挖洞了,可能是黑暗勢力發現了,他們的上下左右都被鐵牆給封住了,正在危急之際,小狗說:“我以前看過哈利 波特的書,裡面說看守犯人的是幾個鬼,鬼怕狗血,所以從我身上抽取一部分血,我們就可以出去了。“你想好了嗎?抽血可是很疼的呀!”小熊說:“是啊,是啊!如果用朋友的生命來做犧牲品,我寧可在這裡呆上一輩子。”小狗說:“沒事的,為了我們大家的利益,獻出點又有什麼呢!”不出小狗所料,鐵籠果然打開了。

  小熊他們出去后,一直往前走,來到了一個門前,施下咒語,那扇門裡出現了黑暗魔王的模樣,他是那麼冷冰冰,讓人害怕。突然門發出了聲音:“你們一直往前走就會看見一座寶塔,那就是魔王的窩。你們只要對魔王用狗血就可以把他打敗。”說罷小狗便往寶塔衝去,看見魔王正站在門口,連忙用血潑在他身上,魔王立刻化成灰盡。

  正義和勇敢終究戰勝了邪惡!

您正在瀏覽: 小熊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