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快樂的小熊。他每天跟他的小夥伴無憂無慮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 

  一天,小熊咪咪在採花的時候,看到了一束奇異的彩虹光束。咪咪湊了過去,剛剛走到離光束還有幾米遠的時候,他被那束光吸了過去……等咪咪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從未來到的地方。他四處張望,發現周圍是那麼的美。柔柔的風輕輕吹過,撫過自己的臉旁,吹着那青青的青草。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個相貌醜陋的男人。那個男人邪惡地笑着,忽然刮來一陣風,把咪咪帶到了那個男人的家。這個地方的到處都是黑色的,在大廳的正上方是那個男人的“寶座”,寶座兩旁是兩個不大的池子,水上飄着令人噁心的泡泡。經過一番打聽,咪咪知道了那個男人叫邪惡之王。他最近在研究一種能打敗女王凱莉的一種武器,製作這種武器要許多熊的經絡,而他就是其中一個熊。凱莉是和平女王,她為了大家的幸福,多次打敗了邪惡之王,因此邪惡之王把凱莉當成是眼中釘,肉中刺! 

  咪咪覺得等到凱莉來的時候自己恐怕已經成了他的武器了吧!所跟他跟其它熊商量着一起逃出去,可多次被邪惡之王攔截了回來。一天夜理,咪咪聽到門外有人說邪惡志王今晚要去赴好朋友的晚宴。咪咪覺得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於是她又跟其它小熊商量着。到了晚上,趁門衛去吃晚飯換班的那一陣空閑,咪咪帶着他們一起沖了出去。可畢竟是一群熊啊!門衛馬上追了出來,最後只有咪咪逃了出來。 

  他磕磕碰碰不知不覺到了凱莉的宮殿,小熊得知哪個是凱莉后,自己單獨去見了凱莉,向凱莉把事情說了清楚。凱莉知道后勃然大怒,連夜帶着自己的兵到邪惡之王的住所叫罵。邪惡之王也被激怒了,迎了出來。一場大戰開始了,大家打的不可分交。 

  最後當然是凱莉贏了,咪咪成了凱莉的國家的一個大臣。咪咪從此在一個自己從沒來過的地方開始了自己新 

的生活,過上了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熊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