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小熊它叫維維,維維是個非常勇敢的小熊。有一次,村長他想考驗一下維維是不是真的很勇敢就派了一個任務給它做。正好袋鼠媽媽得了很嚴重的病。山羊醫生說:“必須要找到能治百病的“白林草”。村長就對小熊說::“維維你這麼勇敢,我派個任務給你做好嗎?”愛冒險的維維高興的說:“那太好了,是什麼任務呀?”“袋鼠媽媽得了很嚴重的病。山羊醫生說:“必須要找到能治百病的“白林草”。你這次的任務就是找到“白林草”!好夥伴們都幫自己收拾着行李,維維危險的旅途開始了。 

  維維根據山羊醫生給的地圖 到了一條小溪旁,維維正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看着地圖的路線不小心掉進了急速流淌的小溪里,順着小溪掉到了瀑布下面,暈過去了,醒來后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原來兔子媽媽正好去洗衣服時發現了暈過去的小熊,“你叫什麼名字”兔子媽媽親切的問。“我叫維維”。“我這是怎麼了呀?”“你受了點皮外傷,問題不大,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兔子媽媽說。兔子媽媽熱情的招待維維,有給它包湯,有給它做新衣服,對它好的不得了!維維的傷好了他要找接着找“白林草”。要走的時候,兔子媽媽哭的像個淚人似的,非常不捨得維維。維維接着上路了,可剛走到一半就遇找老虎了,嚇死維維了,可聰明的維維想到了個好辦法擺脫大老虎,它靜悄悄的找了很多帶有葉子的樹枝籠住自己,稱大老虎不注意一溜遛走了。可又有難題出現了,前面有幾座大山擋住了自己的去路過不去,怎麼辦呢?機智過人的維維想到了一個很好的主意就從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條非常長的繩子在繩子的上面綁了一個飛標,維維把飛標一扔扔到了山頂,維維再拉着繩子沿着峭壁往上爬經過了一天的時間維維終於爬完了所有的山,爬的手都流血了,維維趕緊拿一塊布包紮住自己的傷口。天色晚了,維維找了一塊空地搭好帳篷,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早上一起來,灰塵很大弄的維維的眼睛都爭不開。維維沿着地圖的路線來到了懸崖旁停住了腳步,往下一看,“白草花”就在咫尺可拿手夠不找“白草花”。維維想到了許多辦法但都行不通。這可把維維急壞了。維維走來走去,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辦法。維維看見附近有一個漁網和一把長斧頭。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斧頭把“白草花”砍下再旁邊用漁網網住它就行了,維維終於成功的摘到了“白草花”。維維在按照原來的路線回到了動物村,並用“白草花” 給袋鼠媽媽治病,袋鼠媽媽的病好后,村長給小熊維維頒發了一個“最家小勇士”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小熊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