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歷險記 

  在一片安寧的大森林裡,突然着火了,原來是基爾加丹的燃燒軍團來攻擊森林了,動物們選舉了騎士小熊去打敗基爾加丹。 

  小熊踏上了去打敗基爾加丹的路程。走了幾千米的路以後,它就碰到了卡加特王子,小熊舉起寶劍對它說:“你為什麼來攻擊我們?”卡加特王子說:“我就是要打敗你們!”說完它就放出一道暗影光輝,一百米以內的森林都着了火,辛好小熊用盾擋住,又馬上舉起劍砍來,卡加特王子被殺死了。小熊在它身上找到了一千元錢后又向前走去。 

  小熊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戈魯爾的巢穴。一個守衛看見了馬上叫來五十個同夥來殺小熊,小熊一跳,在空中發一個技能“奉獻”就把五十個守衛都殺死了,屠龍者戈魯爾出來了,它走一步,大地就震蕩一下,比地震還要可怕,它二話不說,就向地上猛擊一掌,地面裂開了,小熊差點掉下去。正當它要把小熊殺掉時,突然來了一個人,他把戈魯爾打倒,又殺了它。小熊謝了他后,又從戈魯爾身上找到了一套聖光使者套裝,還有一把雷火之劍和金電之盾。 

  又向前走着,小熊又被依利丹擋住了,依利丹發出了影電能量,變成了一個大惡魔,向四周瘋狂地發出惡魔之力,小熊無法接近它,就用聖光打擊來攻擊它,它還不死,並用辛苦之刃攻擊過來,打得小熊只能招架並無還手之力,小熊只能開起無敵,把它殺了。 

  終於,基爾加丹的太陽之井到了,基爾加丹發出所有力量,小熊被打傷了,小熊只好用了瓶療傷葯,併發出自己的所有發術,終於把基爾加丹打敗了。 

  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安寧

您正在瀏覽: 小熊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