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人國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曆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在小床睡覺。突然,我覺得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看看四周,沒有什麼東西,可是,耳朵到處是痒痒的,原來是一個小人在叫我,它說要把我送到小人國去玩。我把那個小人放在手中,我們一下子就消失在房間里。

  “啊……”我站起來,看到那小人正坐在那看着我:“你醒了!這裡就是小人國。”那個小人說道。我朝前面望去,只見前面有一條長長的圍牆。我跑過去一看,“天啊!這些圍牆全部是用巧克力和曲奇餅做成的!”我驚嘆不已。那小人咬出一個小洞,我們就從這個小洞鑽進了小人國。天空突然下雨了,可那雨竟然是蘋果汁!我張開嘴大喝一頓。小人國里到處都是用吃的建成的建築,就連王宮都是用果凍做成的。這時,熱情好客的小人居民給我建了一個果凍別墅,我可以吃飯時啃啃果凍牆壁,不到一個月我就把果凍別墅給吃完了。正當小人開始又給我建個曲奇大廈時,一個小人說道:“客人,您這麼喜歡這,不如您就在這住吧?”“什麼!”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快!我要回去!”嗖!我又出現在我的小床上。

  第二天,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個夢,可是,衣服上競然沾滿了果凍……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盧嘉俊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