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燈光鋪成的小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鋪成的小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獨自一人,走在靜靜的小路上。大地,好安靜啊,彷彿世間一切都不存在。“叭,叭,叭。”幾聲如同蚊子聲音的聲音響過,路邊的燈,亮起來了~!

  燈光,撒滿了大地。燈光,落在大地上,給大地穿上了一層黃衣服;燈光,撒在光突突的樹枝上,樹枝,立即讓大家感到充滿生機;燈光,撒在樓房上,給樓房刷上了一層黃油漆;燈光,撒在我身上,我的衣服被染黃了;燈光,撒在,撒在大地的各個角落,讓大地充滿生機……

  瞧!燈光,沒人引導,自動鋪成了一條小路!我走在燈光鋪成的小路上,心中充滿無比的興奮!

  我看着燈光鋪成的小路,抬頭的時候,看見了燈光的盡頭!我感覺體內湧出一股新的動力,朝燈光鋪成的小路的盡頭跑去!

  到了!到了!小路的盡頭,就在前面!可是,一到盡頭,我就失望了,因為,那裡還有一個盡頭!我繼續追去,不知追了多少個盡頭,還是沒有到最後的盡頭!我追啊追啊,追過了一個又一個盡頭,彷彿盡頭後面還有盡頭,這個盡頭,我永遠追不到~!難道,這一直有永無休止的盡頭嗎?

  我追的筋疲力盡,才知道,真正的盡頭,不是我看到的,而是藏在我心裡的,只要你肯追,一定能追到!

您正在瀏覽: 燈光鋪成的小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鋪成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