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停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停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照例背着書包,到綠光教育中心上課。閱讀課上,談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能力測試卷,我從書包里拿出筆來準備答題時,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暗。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抬頭看燈,有些同學大叫“停電了!停電了……”那聲音透着點幸災樂禍,有的同學說“太好了,最好停一天的電,我後面的課都可以不上了。”還有的學着恐怖電影里鬼和幽靈的叫聲。一些性急的同學衝出教室的門,外面黑漆漆的讓人看得發毛。 

  前台更是一片漆黑,聽見前台老師打電話詢問物業停電是怎麼回事,家長們衝到前台問:“這節課算嗎?”那聲音帶着幾分焦急。年幼的同學連廁所也不敢上了,場面一片混亂。 

  吵鬧了一段時間后,大家的聲音漸漸小了,前台鬧哄哄的場面也比以前聲音小了許多,電還是沒來。教室里剛剛還在發飆的同學現在也平靜下來,有個同學低頭寫作業了,正在大家都認真地拿起筆專心的做題時燈亮了。 

  一場喧鬧正式歸於平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停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