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頭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頭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媽媽送我了一隻可愛的玩具奶牛,我管它叫“大頭牛”。

  之所以管它叫“大頭牛”,是因為它的頭很大。你別看他頭大,它的頭越大越顯出它的可愛。

  大頭牛的頭是黑白相間的,一雙雪白的大耳朵,中間夾着一對淺粉色胖胖的大角,大角下面有一雙閃閃發光的黑色大眼睛,眼睛的下面有一對黑色的“大豬鼻孔”,鼻孔下面是一張大大的嘴,正在開心對你笑。大頭牛的頭上什麼都大,脖子卻是細細的,雪白的脖子上還掛着一個金黃色的小鈴鐺,好像都能聽到鈴鐺發出的清脆的聲音。

  如果從正面看,因為它的頭實在太大了,只能看見頭,身子都被遮擋住了。

  它的身子很小,只有頭的五分之一,身子重六十克,頭重三百克。

  它的身子很漂亮,黑白圖案是對稱的。腳上穿着一雙精緻的黑靴子,手上戴着一對黑手套,它還有一條長長的白尾巴,尾巴尖上有一簇黑毛,好似一個黑色的毛球,又像個害羞的小刺蝟縮成一團。真好玩。

  它低着頭,彷彿正在品嘗着鮮美的青草。

  我真想讓它活過來,一起在草地上開心地玩,那樣多快樂呀!

  我喜歡我的大頭牛,它帶給我無限的樂趣!

  北京市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五年級:張愷凡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頭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頭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