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日裡,伴着明媚的陽光,我們學校校運動會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那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那嘹亮的助威吶喊聲讓我們鬥志昂揚,那一個個運動員努力拚搏的身影還深深的印在每個同學的腦海里。運動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體制,增強了集體的凝聚力,更讓大家深刻牢記運動精神、並把這種精神發揚到生活中、學習中。

  此次校運動會我校共有1000名學生參加了20個項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準備比賽、有的來觀察地點、有的擺放器材,同學和老師們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下午,運動會繼續進行。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操場。椅子還沒坐熱,就聽到喇叭響起:“請五年級女子組100米賽跑的到跑道處準備!”這時,我迫不得已和吳毅妍去參加比賽。

  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100米和400米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勇往直前,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他們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運動員輸了,不氣餒,繼續奮鬥起來,下次再繼續努力!我們班的梁文豪、謝振暉、陳淑儀,三位同學也獲得了比較好的成績。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各班的拉拉隊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有的運動員跑完長跑以後,累得氣喘吁吁,大家都跑過去關心、照顧、遞水、擦汗、扶住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真正的友情。整個操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一整天。工夫是不會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大家也十分期待下一屆校運會的到來。

  五年級:陳淑儀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