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芭比娃娃,它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可貴。它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玩具,更意味着我媽媽對我濃厚的愛意。因為這是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我媽媽特別給我的一個驚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十分的好看精緻,這也是因為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呢!它有一套璀璨金黃色的長發,她像一個高貴典雅的公主,頭上戴着一個鑲着瑪瑙般的紅寶石,上面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它的眉毛是柳葉眉,細細彎彎的。眼睛水汪汪的就像一顆顆咕嚕嚕轉着黑珍珠。它的嘴巴是天生的蜜桃色,看上去甜蜜蜜的,它的鼻子很小巧玲瓏,十分的挺拔,把嘴巴襯托得更加甜美可人。它的嘴巴是一直彎着的,總是有一種完美的弧度在之間,似笑非笑,透露出一種高貴的女王范兒,真是惹人喜愛!

  我喜歡它不僅是因為它很好看,更因為它是媽媽送我的,它代表了媽媽對我的愛,我自然喜歡……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