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來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那幾天不用寫作業,班級就像炸了窩一般,吵吵鬧鬧的,但是大家還是很團結的。學校一片熱鬧歡騰啊,早上呢,就是校園會開幕式,每一個班級走過主席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台前,威風凜凜啊。

  然後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有很多項目,有100米、200米、跳遠、跳高、三級跳、鉛球、1500米和最長的3000米比賽,小學部也有很多活動。

  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還有3000米長跑,我們班就一男同學參加,他的毅力是我佩服啊,堅持跑完了3000米,然後大家都去看他,他的後勤給他拿水,給他扇風,做的還真夠不錯。

  三級跳我取得了第一名,也為自己更為班級爭得榮譽。還有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我們班唯一一個參加鉛球的女生,她挺厲害的,女子組第二。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師生們的熱情豪未減退。

  還有寫稿,大家都拚命寫稿,目標是精神文明獎,剛開始有好幾個班級超過我們班了,大家奮發向上,狂寫稿,超越了幾個班級。當然,寫稿為班級也為自己啊,因為可以加更多得分。我們班還有好多個男生拿着大麻袋去撿瓶子,到時候賣了當班費。我們班可真團結啊!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初二:朱錦琳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