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奔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高大的楊樹上住着兩隻花喜鵲。一天,喜鵲媽媽帶着孩子回來時,發現這裡的樹林不見了,只剩下一片光禿禿的楊樹樁。

  小喜鵲隨着媽媽落在樹樁上,看着她們辛辛苦苦建造的家園被毀,心裡甭提多難過了。她望着媽媽那沮喪的神情,向媽媽問道:“我們到哪裡去住呢?”喜鵲媽媽兩眼凝視着天空,若有所思,好像沒有聽到孩子的問話。小喜鵲隨着媽媽望去,天空上,一勾明月皎潔無瑕,一棵棵翠綠的大樹若出其中,一大群飛鳥正朝着那裡奔呢。小喜鵲情不自禁地指着天上的明月對媽媽說:“那裡的環境真美,我們也去那裡安家吧。”

  “傻孩子,媽媽年輕的時候,也曾有過這樣愚蠢的想法。”喜鵲媽媽說。“每天晚上我都朝着月亮飛,飛了那麼長時間也沒飛到月球。你知道嗎?月球距離我們有三十八萬多千米,至少需要飛三年的時間啊。可是我們飛一段時間,就需要回到地球上喝水、吃飯、睡覺,然後再飛,這樣我們永遠也飛不到月球,再飛一百年還是在地球上轉圈兒圈兒。”

  小喜鵲聽了媽媽的話,不再幻想奔月,她跟着媽媽找了一棵參天大樹,連夜做起窩來。

您正在瀏覽: 奔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