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爭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爭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做完作業在河邊挖了3條粗蚯蚓,準備去喂弟弟家的兩隻可愛的“小精靈”小鴨子。

  我把蚯蚓扔給它們,它們一見,就連忙飛奔過去,同時一口咬住蚯蚓的一頭,你爭我奪,好像在舉行一場拔河比賽。過了一會兒,其中一隻可能堅持不住了,一鬆口,另外一隻就被摔了個四腳朝天,那隻被搶到的蚯蚓的小鴨子銜着蚯蚓翻身爬起來,正當它得意洋洋準備把蚯蚓吞下肚的時候,另一隻疾步追上來,那隻鴨子就一邊跑,一邊吞吃,可這麼粗的蚯蚓哪能一下吞得了。這時,追上來的另一隻鴨子就又一口咬住蚯蚓的一頭,頓時,它們之間又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奪。可憐的蚯蚓被拉成了兩段,它們又摔了個肚朝天,兩隻鴨子爬起來后,各自叼了一段躲到一旁,美美地吃了起來。

  看着它們那淘氣樣,我忍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爭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爭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