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嫦娥仙子的願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仙子的願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皎潔的月亮上,住着美麗的嫦娥仙子。她看見人間還有許許多多的苦難,就取下頭上的金簪。嘩—輕輕地在彩虹上一點,然後再往廣寒宮中一指,廣寒宮中立刻出現了七種顏色的神花。 

  紅色的花代表完美。嫦娥仙子把紅花灑下,哇!奇迹發生了!所有的殘疾人都康復了—眼睛瞎了的人,從黑暗的世界中回到了天堂;耳朵聾了的人,又聽到了美妙的鳥語,雙腿癱瘓的人,也可以活蹦亂跳了……. 

  橙色的花代表堅強,自信。一個雙親過世的小女孩,自從變成孤兒,她和奶奶相依為命。她曾有死的想法,還時時發脾氣,哭的眼睛都腫了。但嫦娥仙子的花飄到那裡后,那個小女孩不在哭鬧,她想:現在雖然爸爸媽媽不在了,但奶奶就是我唯一的親人,我就是他們的希望,應該好好的活着 ! 

  黃色的花代表着溫暖、幸福。一個離家出走小男孩,在人來人往的陌生大街上溜達,他實在是太飢餓了—身上所有帶出來的錢都已花完,但是他仍然不想回家。他呆在一個牆角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嫦娥仙子撒下黃色的花后,小男孩在睡夢中感到了溫暖。當他醒來時,卻發現躺在自己小床上,回到了溫馨的家,回到了爸媽的懷抱.……. 

  綠色的花代表着森林。嫦娥仙子把花拋向了黃河兩岸。唰-----幾千里黃河兩岸馬上有了鬱鬱蔥蔥的林海,黃河水也立刻變得清了、綠了----- 

  青色的花代表着寬恕,原諒。在小鎮的東邊住着這樣一戶永不快樂的家,這家有個特別可惡的女人,她讓丈夫一個人維持生計,洗衣做飯,孩子天天被她打罵,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嫦娥仙子把青色的花撒下后,這個女人一下子一變個人似的,天天洗衣做飯,還常哄孩子們談心玩鬧,天天都樂呵呵的。 

  蘭色的花代表着和諧、安寧。一個歹徒從一個出租車司機那搶劫了一筆錢,正忙這逃跑。嫦娥仙子撒下蘭色的花不久,那個歹徒忽然間雙腳不聽使喚,直往派出所的方向走去----- 

  紫色的花代表着環保。在城市的每條公路上,有許多汽車排出的有毒氣體;每個工廠里,有從煙囪里冒出的滾滾濃煙。嚴重的危害着人類的健康,就連路邊上的花也一個個敗掉了。紫色的花被嫦娥仙子撒下后,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花兒美,聞到花香,聽到鳥兒鳴。世界變的更加年輕了。 

  嫦娥仙子終於散完了所有的花,離開時,還留下了一笑:願世界永遠美好!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嫦娥仙子的願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仙子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