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一大早上我就想好了自己的計劃,想到上當受騙的同學我就心裡暗暗發笑,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首先我買了一包奧利奧餅乾,前三個餅乾夾心不用換,而剩下的幾個奧利奧夾心餅乾中的夾心先舔乾淨,然後再均勻的擠上一成牙膏,注意,牙膏的口味千萬不要那種薄荷味的,那樣味道太重,一聞就知道是假的,一切都弄好后我就拿着它來到了學校,第一節下課後,我假裝拿出餅乾,然後津津有味的把前三個吃了,同桌見到我吃了餅乾,也沒什麼,我就趁機讓他吃,他一看我已經吃了,以為會沒有陷阱,所以就拿了一個放在嘴裡嚼了起來,沒過多大一會,他就意識到自己被騙了,他大聲的叫着說:沒想到防來防去還是被騙了,我聽后哈哈直笑。

  愚人節就是讓開心的節日,即使自己被騙了,也不要輕易的生氣。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