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不知道的江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江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江西嗎?你了解江西嗎?我猜不了解吧?那就去看看《你不知道的江西》這檔鄉情知識類節目吧!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你知道出自哪裡嗎?這是《滕王閣序》里讚美江西的詩句。江西山清水秀,物產豐富,自古出才子。

  在江西的版圖上,矗立着一座座山峰,秀麗的廬山,水山相連的龍虎山,奇險靈巧的是圭峰……看,那綢緞似的是江西的母親河:贛江。就是這贛江哺育了我們江西一代又一代人。

  江西有”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的王安石;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楊萬里;有“落木千山天遠大,澄江一道月分明”的黃庭堅;還有“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王勃……

  江西還有着豐富的物產,有聞名中文的景德鎮陶瓷;有香甜誘人的贛南臍橙;有色澤金黃,肉嫩無渣的南風蜜桔……

  江西的故事和歷史還有很多很多,我相信你收看了《你不知道的江西》后也跟我一樣受益良多。而作為一個江西人,我是感到無比自豪並且驕傲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要好好學習,掌握知識,長大后與大家一起把江西建設得更美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江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江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