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戀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戀人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仇人同桌 

  晚上,冰躺在床上,還是不斷地在想着白天的那一幕,腦海里回憶着南吻冰的片段。“他是真的愛我嗎?”冰自言自語的說著。唉,算了,不想了,還是睡吧!免得明天又出黑眼圈,影響本美女的形象。迷迷糊糊中,冰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第二天,冰在鬧鈴的催促下,遲遲的起了床。她一看鬧鈴,已經十點了!“我的天哪!”冰不由得叫了起來。“媽,我先走了!”“路上小心點”!“誒。” 

  冰一路狂奔到了學校,還好,還沒遲到。只差一分鐘就要上課了,冰趕緊把上課的教材拿了出來,準備上課。“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一位年輕女教師走了進來。這可是皇家心悅學校最厲害的老師。她叫珂欣欣,今年21歲。別看她年紀輕輕,但是,凡是在她手下教的學生,沒一個不是研究和博士生的,就連那些資深高的老師也不敢小瞧她。這次,珂老師的身後還跟着一個男生。他是誰?冰定睛一看,原來,他就是昨天那個強吻她的南。冰心中不由起了一陣憤怒,她心想:哼,小樣,你如果是我同桌,我一定把你整死!”珂老師走上講台,微笑着對大家說:“這位就是我們高級學生會的會長,他叫南。好了,現在南同學就做到冰同學的旁邊去吧!”南走到了冰身邊,微笑着對冰說:“請問這位小姐,你可以給我讓個位置嗎?”“哇!好紳士啊!”旁邊的女生不斷在發出驚呼。“弄虛作假!”冰在心裡想着。為了不讓同學看出破綻,冰也笑了笑,說:“當然可以啊!坐吧!”“謝謝!”南回答。“哇,帥哥配美女啊!”那群大嘴巴女生又在說了。“真是拿她們沒辦法!”冰在繼續想着。“冰,要認真聽課哦!”旁邊的南在提醒着冰。“不關你事啦!”冰冷漠的回答了一句,繼續聽課。

您正在瀏覽: 天堂戀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戀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