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尾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尾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地告訴你哦,我長尾巴了。 

  真的?別瞎說。 

  沒騙你,我真的長尾巴了。 

  哎呀,傻丫頭,你可不能亂說話呀,要是真的長了尾巴,可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呀,不然今後你可嫁不出去了。哦,告訴我,現在長多長了? 

  有一米多吧。 

  什麼?一米多?我怎麼看不出來呀?尾巴呢? 

  丟在臨海老家了。 

  啊?丟了?不疼嗎? 

  疼! 

  那你不檢回來? 

  我檢尾巴幹什麼呀?讓它長在我屁股後面好看?  

  你.......? 

  你什麼?我連話都沒講完,你就問七問八。 

  我......? 

  別說話,聽我慢慢說。 

  我有個堂妹是住在臨海的,她比我小半歲,但終歸還的叫我姐姐,每年暑假我到老家臨海玩,她就認準和我一人玩,整天跟在我身後屁顛屁顛的,我就覺得她像我的小尾巴,而且像《雞毛信》里那隻帶頭羊的尾巴,又肥又胖。 

  堂妹長的圓墩墩的,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圓圓的嘴巴、圓圓的臉上還有一對圓圓的酒窩,連整個身子也是圓圓的。堂妹性格很文靜,不像我是個武大海。儘管我是客人,卻常常將她氣哭。而她呢?臉上的淚還沒幹,又跟着我寸步不離了,真的就像長在我屁股上的尾巴,甩也甩不掉。 

  一天早上,我在整理書包。我先將書本整理好放進書包,然後把作業本理好再放進書包。妹妹見了,也立即拿來自己的書包,其實她的書包一直比我理的整齊,可是這回,她一股腦兒將書倒出來,然後學我的樣先書本後作業本地重新整一遍。只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幫奶奶剪青毛豆,不小心把自己的左手指剪破了一絲皮,流出了殷紅殷紅的血。疼得我呲牙裂嘴的只想哭出來,可是妹妹就在身旁,我就硬充好漢地說:“我一點兒也不痛。”奶奶一邊給我包紮傷口,一邊說:“妞妞真勇敢。” 

妹妹看到了,不知什麼時候也偷偷地把自己的手指故意剪破了一絲皮,學着我的樣子說:“我,我,也不痛。”但我明明看到妹妹的眼角流下了兩顆晶瑩的淚珠。只把我和奶奶笑得直不起腰來。 

  又要開學了,我要回溫州上學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妹妹,哦,不!應該是我真捨不得離開我的小尾巴。但願我的小尾巴長的越來越漂亮。活得越來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尾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