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的尾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的尾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偷偷地探出腦袋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花兒競相開放,有紅的、粉的、紫的……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小狗逗逗和小猴皮皮不約而同地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欣賞美景。忽然,小猴皮皮發現地上有一根肉骨頭,這可是逗逗的最愛呀。皮皮連忙撿起肉骨頭,想和逗逗開個玩笑。“逗逗,肉骨頭,快點接住!”說完,皮皮把骨頭使勁往前一拋,逗逗看見自己最喜歡的肉骨頭,樂得合不攏嘴,飛快地撲上去接肉骨頭。骨頭掉在洞里,洞口被花草擋住了,逗逗不知道還是猛撲過去。只聽“撲通”一聲,逗逗重重地掉進了洞里,它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邊大聲喊着:“皮皮,快來救我,快來救我!”皮皮親眼目睹了這一切,也嚇壞了,它很內疚,是自己才使逗逗弄成這樣的。但是皮皮馬上冷靜下來,跑到洞邊看着號啕大哭的逗逗很是心痛,“逗逗,你別怕,我一定會想辦法救你出來的。”小猴皮皮眼珠子骨碌一轉,大叫起來:“繩子,用繩子拉逗逗出來。”它趕緊去找繩子,可是找了好長時間也不見繩子的蹤影。它垂頭喪氣地低着頭,忽然,它看見了自己的尾巴,興奮地跳了起來,“有了,我不是有條長長的尾巴嗎?可以用尾巴當繩子用呀,咳,真是糊塗,居然沒想到。”皮皮像箭似的來到洞邊,大聲地說:“逗逗,我來救你了,你抓住我的尾巴,我拉你上來。”皮皮把尾巴伸進洞里,逗逗緊緊地抓住尾巴,皮皮用九牛二虎之力把逗逗拉了上來。逗逗立刻破涕為笑,連聲說:“皮皮,謝謝你,謝謝你!”看着這麼激動的逗逗,皮皮臉紅了,低聲說:“逗逗,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扔肉骨頭來戲弄你,真不應該……”“沒事的,沒事的。”兩個好朋友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四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小猴的尾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