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尾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尾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習作班一直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啊!原來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給小豬畫尾巴,老師先從口袋裡拿出一隻胖嘟嘟的小肥豬,它的嘴巴翹翹的,鼻子朝天,耳朵大大的像把小扇子,水靈靈的小眼睛注視着前方,一副驕傲的樣子。可唯一不足的是:缺少了一根又長又細又翹的尾巴。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大家爭先恐後地舉手,生怕沒被老師看見,第一個是幸運的塗沁。她轉了三圈立即走向黑板。“哈哈”全班都笑了,塗心更緊張,畫上了尾巴,就迫不急急待地回到了座位,原來她把尾巴畫了背上。第二個幸運者:周勁錚。他猛地轉了三圈,昏頭轉向的,好一會兒才拿到粉筆,在豬嘴上畫上了尾巴,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笑得前合後仰,有的爬在桌子上笑,有的抱着肚子笑,有的躺在椅子上笑,遊戲還在笑聲中繼續着…… 

  遊戲結束了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一片“沙沙……”的寫字聲。

您正在瀏覽: 畫尾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尾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