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尾巴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尾巴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藍的。像一塊剛剛用泉水衝過的玻璃,藍的透明,藍的醉人。上課的音樂又傳到了我的耳邊。站好排,一邊聽者美麗動人的樂曲,一邊邁着優雅的步子走進教室。 

回到座位上,聽見我的前座白雪航這個大嘮叨說:“這節課玩畫尾巴遊戲!”我一愣,畫尾巴遊戲?我盼望了很久終於盼到了。我一看黑板,黑板上果然有一個沒有尾巴的小兔子!不一會兒,老師走了進來。說:“你們猜我們今天玩什麼遊戲?”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畫尾巴遊戲。 

同學們頓時:“YES”。一聲,而此時,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站起來,喊了一聲:“YES”!而且聲音非常大。 

  遊戲開始了,老師第一個叫了“小醫生”包薩如拉,她蒙上眼睛,拿着粉筆往前走,她在黑板是摸了有摸,出現了許許多多小手印,像一朵朵美麗的雪花。她一畫,畫了一個“了”字,而且這個“了”一下子畫到了離尾巴很近的右邊。這就是她畫的尾巴嗎?太好玩了,全班同學當場哄堂大笑,笑夠了,就硬讓她唱歌。她唱的各是“讓我們盪起雙漿”。唱的可真好聽。

  第二個上場的是“小醫生”於子賀“閃亮登場了,他拿起粉筆,一下子把手放到了比小兔的頭都高的地方,手又漸漸往下,一停,一下子畫到了尾巴的上邊,全班同學又是一陣歡笑,他要講笑話,我們硬讓他唱歌,他最後只好唱歌。他唱的是“秋天不回來”也很好聽。······ 

  多想一直進行下去呀!

您正在瀏覽: 畫尾巴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尾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