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男孩更成功》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男孩更成功》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讓男孩更成》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寫了100篇讓男孩成功的故事,有幾種分類:像獅子一樣堅強勇敢;像海豚一樣聰明機靈;像藏獒一樣忠實可靠;像鴕鳥一樣知恩圖報;像牛兒一樣寬厚待人;像狼一樣戰鬥不息;像蜘蛛一樣永不放棄;像老虎一樣獨立自主;像螞蟻一樣團結合作;像老鷹一樣改變自己;像駿馬一樣志在千里……

  這本書告訴我們是男孩就要獨立自主、永不放棄、戰鬥不息、知恩圖報、勇敢堅強。還告訴我們:每一個男孩,都有不同凡響的力量,讓夢想開花,讓奇迹誕生。

  這正是這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也許我們會遇見難以解決的挫折,但不能放棄;遇見將恩仇報的威脅,但要選擇忠誠、報恩;當遇見……

  總之,我們一定要更成功更加受尊敬。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讓男孩更成功》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男孩更成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