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理被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被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欠……”在這麼炎熱的夏天還要起床,我還真是百般的不願意,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哪?

  被迫起床之後,看着我的小被被還在那裡懶洋洋的賴着床,打着哈欠,心裡又是一陣不痛快。於是,我決定叫醒它。

  “先這麼疊,在這麼疊……”哈!疊好了!嘿嘿,真像個大花捲,好想吃吆……

  可是疊成這樣,怎麼去“交差”啊!於是,我決定要去採訪一下“疊被能手”——老媽。

  “媽媽,為什麼我疊被子總是疊成花捲哪呢?”我疑惑不解的問。

  那是因為你還不會疊被子啊!你看,這樣疊不就好了:先把被子平鋪到床上,然後對摺,再橫着對摺。瞧,疊好了!”媽媽笑着說。

  媽媽說的,我也都照着做了,可怎麼都像個大花捲……究竟問題何在?“也許是被子的關係,”我猜想。於是,為了證明這個說法是否正確,我找來了另一床被子,還是那樣,說明和被子沒有關係。

  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又疊了一次,但這次,我在疊的同時在四周按按,奇迹發生了:被子有稜有角,漂漂亮亮的,在野不是那令人垂涎欲滴的花捲了。

  整理被子,就是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學會了嗎?

  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楊頎桐

您正在瀏覽: 整理被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