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切皮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切皮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切皮蛋 標籤:皮蛋作文 調皮蛋作文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喝皮蛋粥,再搭配上一碟花生米當小菜,實在令人垂涎三尺!可每次切皮蛋總讓我喝惱火:皮蛋會粘在菜刀和案板上。當我切好皮蛋,放進碟子里的時候,往往還剩一點點。爸媽總笑我技術太爛,連個皮蛋也切不好。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露一手,把你們都震暈了! 

  我打開電腦,在搜索欄中輸入“如何切皮蛋”?不一會兒,就跳出來一大堆搜索結果,有很多種方法,我選了其中最簡單實用的一種方法。 

  我先把皮蛋剝開,用開水把它沖洗乾淨。剛剝開的皮蛋軟軟的、滑滑的,好像小孩子的臉蛋。然後,我拿起刀,先用開水把刀燙一下,然後開始切皮蛋。我找准位置,移到一刀下去,然後拿起刀一看:神了,刀面上果然不沾一丁點兒皮蛋,蛋被分成了完完全全的兩半,而且切口很平整光滑。我照這樣的方法連切了四個蛋,裝到碟中,放在桌上。爸爸媽媽看見我切的皮蛋,笑着說:“我家兒子真了不起!”聽了他們的誇獎,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親愛的同學,如果下次你也切皮蛋,不妨用我的方法試一試吧! 

  指導老師:楊剛

您正在瀏覽: 巧切皮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切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