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工作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目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是目標管理。為班級提出一個又一個目標,讓全體在目標的指引下工。 

  《二》是多開展豐富多採的集不容易統一意志和行動,很難開展一些整齊劃一的集體活動等等;但是,有利的地方也有,比如說,學生人人都有自己的獨立思想和見解,人人都可以為你出謀劃策,而且能力比較強。要讓不利因素轉化為有利因素,這對一個嚴峻的挑戰。除了需要責任心、事業心、組織管理能力以外,更重要的需要具備人格魅力,民主平等精神,調動大家積極性的技巧等等。至於具體方法,明天晚上給你 提的兩條建議還是有用的。 

  《三》是利用目標管理。目標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你可以審時度勢,為班級提出一個又一個為大家所感興趣並認可的共同奮鬥目標,讓大家團結在目標周圍,為實 現目標而努力。 

  《四》是多開展豐富多採的班級集體活動。現在的年輕人都好動,好奇心特強,利用這個特點,與他們共同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活動是集體發展的動力,這是前 蘇聯教育家、集體主義教育的創始人馬卡連柯提出的。還得要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摸着石頭過河。班級集體活動是班集體的生命。班幹部應該更注意民主平等。

您正在瀏覽: 工作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目標 暫無評論